選單 首頁 搜尋

武漢肺炎是生化武器?她爆疫情恐怖內幕

2020/02/07 16: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武漢肺炎是生化武器?她爆疫情恐怖內幕

武漢肺炎疫情在世界各地蔓延,又以事發地中國大陸最為嚴重,截至7日上午累積共有3萬1195例確診病例,死亡人數超過6百人。對此,擁有「神明代言人」稱號的沈嶸直指,「這次的武漢肺炎就是人禍」,更認為武漢肺炎就是不小心洩漏出來的生化武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沈嶸直指武和肺炎是人禍。(圖/翻攝自臉書沈嶸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特寫

 

沈嶸直言,2019新型冠狀病毒是從大陸超級實驗室「武漢P4實驗室」洩漏出的生化武器,她表示自己透過通靈病毒訊息,這款病毒基因有經過人工重組,病毒內有複雜的人工合成訊號,更能入侵並適應人類,並非自然界原有的病毒。她接著說,中國大陸政府最初不願曝光疫情擴散的真相,就是因為知道病毒是從實驗室中流出,又懲處疫情「吹哨者」的眼科醫師李文亮,被冠上「在線散布謠言」和「嚴重破壞社會秩序」的罪名,還要求他簽下訓誡書。

 

沈嶸也直言,大陸早就在研究病毒重組,以及生化武器的開發,這次爆發的武漢肺炎就是從實驗室流出,而導致疫情失控的原因,就是政府為了隱瞞病毒是生化武器外洩,才會讓各國難以因應。她也說,習近平完全知情,不過擔心政權受影響,才會嫁禍給武漢華南海鮮市場。

 

▼沈嶸認為疫情失控,是大陸政府為了隱瞞生化武器外洩。(圖/翻攝自武漢中心醫院微博)

武漢肺炎361例死亡!為何集中湖北?原因找到了

 

事實上,據陸媒報導,日前網路上就有不少新型冠狀病毒是生化武器的傳言,也有網友發現大陸研究冠狀病毒的專家石正麗,在2015年時就曾將SARS病毒和蝙蝠病毒雜交,合成能有效感染人體呼吸道的新型冠狀病毒。面對指控,石正麗也出面澄清反駁,直言是「陰謀論」,用生命擔保,實驗室捍衛清白。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眾接獲來源不明或未經證實之疫情資訊時,切勿隨意散播、轉傳,避免觸法。若想查證傳染病相關訊息,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洽詢,或參閱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獨 / 武漢肺炎死亡人數恐破4千!高大成爆:疑生化武器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徐巧芯嗆「腦子有問題」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