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兌幣機投100 狂吐上萬元…安全帽裝不下

2020/02/06 15: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兌幣機投100 狂吐上萬元…安全帽裝不下

娃娃機在近年風靡全台,是許多人的休閒娛樂,不過有時難免會故障。基隆一名網友日前在娃娃機店想夾娃娃,但身上沒有零錢,於是拿百元鈔票要兌換,怎料兌幣機竟然「秀逗」,不斷掉出10元硬幣,讓他目瞪口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人跟我一樣的嗎?」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透露在娃娃機店打算兌換錢幣,沒想到機器故障,他投了100元鈔票,沒想到竟吐出數以萬計的10元硬幣,由於機器不斷掉出10元硬幣,事發太突然,他只好先拿安全帽來裝,後來再叫人幫忙拿桶子,他也忍不住笑虧:「一不小心兌幣機清檯了,第一次清檯感覺真好」。最後他打電話報警並聯絡場主,在派出所花了2個多小時,發現總金額有15380元,而目前事情也已經處理完畢了。

 

▼兌幣機狂吐10元硬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此文一出,引發熱烈迴響,網友紛紛留言,「你的100元,好值錢」、「那是小瑪莉吧」、「你中大獎了」、「多吐100是小確幸,多吐1萬就是大麻煩了」、「比機台,裡面物品更值錢」、「恭喜中大獎」、「有拉霸中大獎的感覺」、「賺得不要不要的」、「補領年終」、「投資報酬率真高」。

 

▼總共1萬5千多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事實上,娃娃機或兌幣機故障的情況時有耳聞,曾有一對情侶在深夜走進娃娃機店,發現兌幣機異常多吐錢,立刻拿大袋子和4千多元百元鈔換零錢,結果然兌幣機吐出1萬多元硬幣,當場現賺5千多元,事後急忙落跑,但這樣的行為已經涉及侵占罪,可以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1000元以下罰金。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50元保夾!她打開秒傻眼:包裝袋比較值錢
夾不到娃娃想買!正妹約台主 慘遭硬上拍裸照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