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孝心加持!高鐵第6億次乘客出爐 獲搭到飽年票

2020/02/05 21:1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孝心加持!高鐵第6億次乘客出爐 獲搭到飽年票

台灣高鐵為慶祝搭乘人次突破6億,日前舉辦416張免費和半價車票抽獎活動,對第6億名乘客祭出「一年無限搭乘年票」的獎項,該名幸運兒是住在高雄的陳小姐,高鐵也在5日舉辦頒獎儀式,陳女開心表示「以後可以常常回去陪媽媽了」。

 YT廣告

 

▼台灣高鐵對第6億名乘客出爐。(示意圖/翻攝自台灣高鐵臉書)

 

台灣高鐵舉辦「六億搭乘 好事加乘」活動,在今年1月17日晚間7點06分51秒,這位第6億名乘客出爐,是住在高雄的陳小姐,當時接到郵局通知電話還以為是詐騙集團,但對方請她上高鐵官網看是否真有此活動,陳小姐確認過後順利聯繫上高鐵人員,排定5日在高鐵左營站舉行頒獎儀式,而第6億前後1名及2名的旅客分別可獲得「高鐵假期商務車廂自由行雙人遊」、「高鐵假期商務車廂豐富行雙人遊」。

 

▼台灣高鐵舉辦「六億搭乘 好事加乘」活動。(圖/翻攝自台灣高鐵官網)

 

陳小姐表示,自己的母親高齡90歲,一個月中會有7天回宜蘭探望母親,成為第六億人次那天,她是從宜蘭搭到南港車站,準備搭高鐵回高雄,去年她搭乘次數約20次左右,抽中這個獎項她相當開心,她說「這樣就可以有更多次數回宜蘭陪媽媽」。雖然此獎項僅供陳小姐本人使用,但她跟老公都已經退休,因此可增加與老公或朋友的出遊次數。

 

(封面圖/台灣高鐵官網、台灣高鐵臉書)

 

 

【往下看更多】
高鐵第6億次幸運旅客出爐 一年無限次免費爽搭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高鐵 6億 乘客 年票 孝心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