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鑽石公主號2694人都下船!1月底曾到101、故宮等地一日遊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2/05 15:06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鑽石公主號2694人都下船!1月底曾到101、故宮等地一日遊

武漢疫情延燒,現停靠日本橫濱的遊輪「鑽石公主號」已有10名旅客確診武漢肺炎,該郵輪在1月31日也曾停靠基隆港,遊客遊玩一天後才搭船離開,行程包含101、龍山寺、故宮、九份等旅客必遊景點。

 

根據《聯合報》報導指出,港務公司表示,當天船上共有2694名人員,全部都下船了,而這10名旅客還須請船公司調名單核對房卡資料,但一同下船的機率很高。港公司依據移民署資料指出,鑽石公主號1月31日入境旅客有2694 名,旅行團帶領路線為101、龍山寺、故宮、九份等景點,其餘散客所到的觀光景點也大致相同。

 

公主遊輪今天表示,在完成測試的樣本中,有10人對新型冠狀病毒測試呈陽性反應,包含2名澳洲、3名日本、3名香港、1名美國賓客和1名菲律賓籍船員,確診病例並無台灣人。另外,北市衛生局表示,尚未接獲中央提供相關旅遊資訊和防疫要求,若有指示會配合辦理。

 

(封面圖/取自公主郵輪官網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