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時中落淚秘辛曝!吳鳳暖回一句話被讚爆

2020/02/04 22: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陳時中落淚秘辛曝!吳鳳暖回一句話被讚爆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滯留武漢的台商3日深夜抵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4日)宣布,其中3人因有症狀被隔離,事後1人確診,為確診第11例。而衛福部部長陳時中在宣布武漢返台確診案例時,疑似因自責,當場哽咽淚灑記者會,令全台灣民眾看了不捨,超過3.3萬名網友更湧入衛福部臉書,為陳時中加油打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自武漢肺炎爆發以來,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不眠不休地指揮、開記者會,今晚記者會提到自武漢返台的台商確診,忍不住自責落淚:「大家第一個時間聽到都很沮喪,不過這也是我們帶他們回來的重要原因。」

 

陳時中哽咽提到,決定把武漢台商接回來,就是避免有病人留在武漢,在不好醫療環境中,可能喪失寶貴性命,雖然不希望有確診病人,但反過來想,變成可以救他一命,盡醫療最大的努力幫助他。陳時中哽咽指出,第一線的人員都這麼努力,很抱歉沒做好情緒控管。

 

▼陳時中宣布返台台商確診時,淚灑記者會現場。(圖/東森新聞)

 

陳時中因自責淚灑記者會,令全台灣民眾心疼不捨。對此,衛福部臉書粉專小編隨即PO文表示,非常感謝大家對於阿中部長及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全體同仁的關心,因此想把網友們的打氣、關心及指教都彙整起來,再轉達給阿中部長及全體同仁,並提到「防疫視同作戰,我們會繼續努力!」

 

▼衛福部發文感謝民眾關心,並表示大家能留言為陳時中打氣。(圖/翻攝自衛生福利部臉書)

 

衛福部小編也在文章底下逗趣留言,「衛福編編認識的阿中部長,很堅強而且數學很好,相信他一定會馬上振作的!防疫視同作戰,我們會繼續加油!」隨即又強調,部長真的數學很好,開會的時候瞬間都會知道哪些數字不對勁,直喊實在佩服。

 

文章PO出短短1小時內,就吸引7.1萬名網友按讚、3.3萬人留言,而土耳其籍藝人吳鳳也現身表達感謝之意,留言寫道:「謝謝你們,再一次覺得生活在台灣很幸福❤這次你們的付出跟努力非常的重要,因為有你們大家會跟安心❤」留言不到半小時,隨即吸引超過3千網友按讚,激讚吳鳳比台灣人還像台灣人!

 

▼衛福部PO文吸引超過7.1萬網友按讚,藝人吳鳳也現身打氣。(圖/翻攝自衛生福利部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衛生福利部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又1例!台商發燒確診武漢肺炎 陳時中落淚:全力救治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