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勾上人妻…狂要第一次!煽情對話惹「腦」怒

2020/02/04 19: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男勾上人妻…狂要第一次!煽情對話惹「腦」怒

專挑有夫之婦!一名男網友在臉書代PO文,爆料一名貨運司機偷吃人妻,明知對方有老公小孩,仍照追不誤,他也附上兩人暗通款曲的訊息照片,提醒另一半若是做網拍相關工作的人夫「務必小心」,不過,其他網友看到對話都崩潰直呼,「是在腦幾點的」、「一定是Jolin的鐵粉」。

 YT廣告

 

▼男網友代PO貨運司機偷吃人妻的對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透露有人妻出軌,小王是位貨運司機,「此男專吃人妻,明知道人家有老公有小孩還追女生,Po文是為了讓大家小心,如果你的老婆是在做網拍相關工作,跟貨運公司有往來,務必小心,小心老婆就這樣被貨運司機追走了」,雖然他也表示,當然女方也有問題,「但是搞人妻就是不對,目前已經在走法律程序」。

 

▼人妻疑似傳裸照給小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甚至公開小王的臉書,並附上一連傳偷情對話,只見兩人以「腦公」、「腦婆」互稱,還狂傳愛心符號,人妻甚至疑似傳裸照給對方,小王還大膽求愛問,「腦婆的第一次要給我」、「拍也是想念腦婆的時候空虛寂寞的時候看一下有多好」、「我更想妳,找不到腦婆」,肉麻對話充滿「腦」字,讓萬名網友看了超崩潰,紛紛留言,「到底是在腦什麼」、「都快得腦炎了」、「越看頭越暈,都一把年紀了還腦來腦去」,還有人聯想到蔡依林的歌曲《腦公》,「一定是Jolin的鐵粉」、「蔡依林都哭了」。

 

▼兩人以「腦公」、「腦婆」互稱,網友看了都超崩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另外,有不少網友則認為一個巴掌拍不響,「男人當然不對,但是女人忘了自己有老公跟小孩嗎」、「老婆自己問題也大,怨不得人」、「知道自己有老公有小孩,就應該自愛一點」、「結婚就要自愛不要以為自己很美」、「人妻也不是未成年了,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還有人狂歪樓,「請問一下,裸照也是重要證據,你不順便放上來嗎」、「沒有裸照給零分」、「廢話,看他的職業也知道是老司機了」、「手機要不要充電,我看的很焦慮欸」。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妻見XX秒抓包外遇! 尪瞎辯:只是擦藥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