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賣場進貨口罩!主管下令:不准上架 女員工氣哭

2020/02/03 17: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賣場進貨口罩!主管下令:不准上架 女員工氣哭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導致社會人心惶惶,民眾紛紛至各大超商、賣場和藥局搶購口罩,卻面臨了「一罩難求」的窘境。一名在大賣場工作的女員工控訴,遭到主管下令,口罩一到貨必須要先通知他,不能立刻上架,原因是「他個人需要買大量的口罩」,讓她難以認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控訴遭主管下令口罩一進貨不能立刻上架。(圖/Dcard

 

原PO在「Dcard」上發文表示,政府為了因應武漢肺炎,每日釋出一定數量的口罩,讓民眾都能買到,過年前市面上都還買得到口罩,「現在我照三餐去便利商店詢問,依舊連一個口罩的影子也沒看到」。在全民瘋搶口罩的氛圍下,在賣場工作的她,近期接收到主管的命令,「上級說口罩到貨要先通知他,不要上架,原因是他個人需要買大量的口罩。」


當下原PO聽了相當不認同,「店內都有規定客人最多只能購買一份,為什麼你能搞特例,卻連個原因也沒有。」她氣憤地怒轟,「憑什麼有人要這樣預留店內進貨,客人的權益到底去哪了?」不過她無奈透露,礙於對方是上級,她也不好在群組上說明。


▼網友們支持原PO公開店名。(圖/Dcard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上報啊!我支持妳」、「正常能量發揮,政府靠便利商店賣本身就很蠢,便利商店不會暗藏起來給自家人使用?打死都不信好嗎!」也有人呼籲原PO公布店名,「哪間店,讓大家知道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口罩實名制 擬健保卡領取?經濟部回應了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