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搶救武漢肺炎病患 醫護人員臉上都是「壓痕」

2020/01/31 09:2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搶救武漢肺炎病患 醫護人員臉上都是「壓痕」

中國大陸醫院前線醫護人員不眠不休的照顧病患,有些人甚至臉上被護目鏡壓出痕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陸醫院前線醫護人員不眠不休的照顧病患。(圖/東森新聞/翻攝自央視新聞)

 

大陸醫護人員:「護士長,我看你吸水衣都濕了,現在摸著還是潮的,是的潮的,怎麼會這麼熱,現在天這麼冷,防護衣穿的。」


前線醫護人員忙到全身汗流浹背,防護設備甚至在他們臉上,還留下令人心疼的印記。


大陸醫護人員:「你為什麼會哭,下了班應該感到高興,終於忙完了,不是我剛看到你拍那張照片,不知道自己變成這個樣子。」

 

▼前線醫護人員忙到全身汗流浹背。(圖/東森新聞/翻攝自央視新聞)


看到自己臉上壓出一道道痕跡,累積的壓力一瞬間潰堤。


大陸醫護人員:「她被口罩壓了痕跡,你會覺得她變醜嗎,不會她在我心中是最美的。」


醫護人員長時間留在醫院搶救病患,更是生理與心理雙重考驗。

 

大陸醫護人員:「從我在這邊上班第一天到現在我都沒回家了。」

 

擦乾眼淚,辛酸難過只能往肚裡吞,餓了趕快找時間扒兩口飯,累了甚至睡在醫院。


▼山西第一例武漢肺炎的感染者已順利出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觸電新聞)

 

衣服來不及換就睡著了,前線醫護人員燃燒自己搶救病患,不少病人在他們細心照顧下逐漸康復,準備出院。

 

山西民眾:「恭喜你,祝賀你。」

 

在醫護人員和媒體的祝賀聲中,山西第一例武漢肺炎的感染者,已經順利治癒出院。

 

山西首例肺炎治癒患者:「一定要保護好自己,再來就是相信國家,相信社會各界全國力量。」

 

家人鼓勵下與醫療協助,在武漢肺炎升溫同時,不少感染者陸續出院,也對正在對抗病魔的病人帶來信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看看新聞、觸電新聞)

 

【往下看更多】
滿888送口罩!名嘴怒轟很不齒 店家回應了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