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高鐵上狂咳不戴口罩 她怒轟:什麼心態

2020/01/23 12: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男高鐵上狂咳不戴口罩 她怒轟:什麼心態

武漢肺炎爆發至今,除了大陸當地外,台灣、泰國、南韓以及美國各地都傳出確診病例,不少民眾過年返鄉時戴起口罩自保,以免被感染。不過有一名女網友指出,她搭高鐵時,看到一名男子沿路咳嗽卻沒戴口罩,讓她相當火大,直言「到底存著什麼心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透露,她22日搭高鐵時,發現隔壁排座位、靠窗的一名男子不斷咳嗽,而且沒有戴上口罩,由於近日武漢肺炎疫情嚴重,該位乘客的行為讓她很不舒服,直呼:「不知道為什麼咳嗽咳得那麼厲害,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還不戴口罩。」

 

原PO接著指出,男子周圍的人幾乎都戴起口罩,就連他的同行友人也是,唯獨咳嗽的他沒有,原PO希望大家在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時可以將心比心,「如果今天是您旁邊的咳得像肺癆你怕不怕?」

 

▼原PO氣憤發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要搭大眾運輸,自己自保吧」、「那我們自己就戴口罩保護自己」、「這種人真的很沒功德心,尤其我們有帶孩子的,聽他咳一次心就驚一下」、「跟便利商店一樣啊!一堆開放式餐點,在那邊不知道咳怎樣的,連嘴都不遮」,也有人覺得該男子是習慣性乾咳,「感冒剛好的時候(會這樣),因為咳久了,還是會有咳嗽的習慣」。

 

▼網友也直呼太沒公德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台灣高鐵臉書)

 

【往下看更多】
過年送萬元禮券還是8千現金?網分析揭重點
過年哪裡可看病? 各醫院看診資訊懶人包
排隊換新鈔遭大媽「無理要求」 網揭可怕陰謀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