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星宇今首航!張國煒感性喊話爸 35字惹哭網

2020/01/23 09: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星宇今首航!張國煒感性喊話爸 35字惹哭網

星宇航空從最初準備到啟航歷經2年8個月,終於在小年夜這天(23日)正式3航點齊發首航,董事長張國煒今晨更在臉書PO出和爸爸張榮發的合照,並感性向爸爸報告今日開航,短短35字卻有著滿滿溫情,引發不少網友鼻酸打氣,祝福他成為世界第一的航空公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由張國煒創立的星宇航空今首航澳門、峴港與檳城,於今(23)日上午6點30分於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登機門B2開啟首航儀式,不僅3航點、3架首航的航班全數客滿,更吸引了大批星宇迷到場支持。

 

張國煒清晨5點多在個人臉書PO文,貼出爸爸張榮發的合照,並寫下:「爸,我的新公司今天開航啊,你有高興嗎,我們會加油啦,你放心,不會給你漏氣(台語發音)」。

 

▼張國煒在星宇啟航這天,PO文向爸爸張榮發感性喊話。(圖/翻攝自星宇航空 STARLUX Airlines 臉書、張國煒臉書)

 

PO文一出,立即引來上千網友感動按讚,更有人留言祝福:「總裁一定會非常開心,並佑護星宇航空成為世界第一的安全航空,百善孝為先,K董孝感動天」、「K董加油,一切順利」、「董ㄟ一定行的啦」、「阿爸親像山.....看了令人感動」、「K董這篇真的滿滿感恩」、「真的很感動,爸爸一定以他為傲,一個最沒有架子,卻最讓人欽佩的K董」。

 

在上午8點30分點剪綵儀式過後,張國煒也將親自執飛下午1點15分起飛的台北-澳門來回航班(JX203、JX204),以示為旅客帶來飛航安全的決心。

 

▼歷經2年8個月,星宇航空終於在小年夜這天正式3航點齊發首航。(圖/翻攝自星宇航空 STARLUX Airlines 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張國煒臉書)

 

【往下看更多】
星宇首航廣告曝光!張國煒9字敬父逼哭網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