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十大「龜速」路段!這些區域都比內湖塞

2016/04/22 18:04 字級:
北市十大「龜速」路段!這些區域都比內湖塞
●圖為示意圖

台北市的交通狀況讓市民叫苦連天,也讓柯文哲市長的民調一落千丈,但市議員秦慧珠調閱去年上、下半年的10大壅塞路段,才發現竟然不是內湖!台北市最雍塞的路段,其中5個在中山區,密度第一;內湖、大安區各3個並列第二。

據《聯合報》報導,北市12個行政區,只有南港、中正、萬華、北投未在10大壅塞路段之列。市議員林國成指出,中山北路、南京西路等壅塞路段,「10年前就塞車了」,但市府至今拿不出辦法。秦慧珠則要求,交通局應每月統計最塞車路段的資料,上網公告。此外,每月月初也應檢討上個月最塞路段,訂定改進措施,且針對最塞車路段修正交通號誌。

交通局長鍾慧諭表示,交通壅塞的狀況,他會每月檢討該如何改進,但台北很難再增加道路面積,塞車問題仍會在幾條主要幹道持續下去,短期內作車流引導,長期還是宣導民眾乘坐公共運輸系統、改變民眾行為模式,像推動汽車共乘媒合、降低私人運具使用。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交通 台北市 塞車 市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