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擁3千萬房產!明星臉哥求脫單 秒遭網淘汰

2020/01/21 22: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擁3千萬房產!明星臉哥求脫單 秒遭網淘汰

怎麼會這樣!一名想婚的30歲男子無奈表示,自己從頂尖大學畢業,有份令人稱羨的工作,還有高達3000萬的房產,無奈卻一直找不到另一半,他也認真的列出自身條件,希望網友提供建議,不過網友看完後卻紛紛搖頭,直言:「這我一看就不想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名男子在PTT貼文,列出自己的7大條件,只見男子不僅是國內頂尖大學碩士畢業,而且還任職於台灣排名前10的上市公司,此外,男子還有3000萬房產和價值90萬的車子,還有近300萬元的存款,經濟狀況相當優渥,不過男子也老實表示,自己「長的很像藝人NoNo和康康、還有和Paul一樣的髮線」。此外,男子也提到,他的父母年收有8位數,「不用怕負債」。

 

▼男子可說是家財萬貫,圖與事件無關。(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然而這些條件卻找不到對象,讓他相當崩潰,希望廣大網友能提供建議。貼文一出引發熱議,不過網友紛紛殘酷表示:「是父母有錢又不是你有錢,高帥也沒有,不能說條件有多好吧」、「你的條件是有錢,但也就只是有錢了」、「內在沒半點,其他講一堆…」、「會有人愛,但是不是真愛就見仁見智」、「有錢很好,但如果只有錢還自我感覺良好,應該蠻令人反感的」、「你的手牌超強,可是你實在太不會打」。

 

▼網友紛紛點出原因。(圖/翻攝自PTT)

 

也有網友建議:「顏值感覺很不利」、「想一下有沒有什麼缺點,把你的優點蓋過了呢」、「父母收入算什麼條件?這邏輯真的很可以欸,快點長大好嗎,媽寶」、「你充實自己的生活,自然會吸引適合你的人」、「你都說了顏值太低,花點錢去整型吧」、「捨棄掉用身家吸引對象的想法吧」、「去健身吧,體態弄好才更有條件」、「不管錢多與否,內涵還是很重要的」、「外型可能一般,不過有錢其實還蠻好處理的,但個性、價值觀、生活習慣才是擇偶時長期發展需要注意的,可以嘗試從這方面改善看看?」

 

(封面示意圖/pixabay、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小鐘慘被當工具人 小模約會一句話秒心涼
林心如爆懷二胎!凸肚照瘋傳 經紀人回應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