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雄獅2月底前停止出團湖北 東南暫停上架武漢團

中央社 2020/01/21 19:18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雄獅2月底前停止出團湖北 東南暫停上架武漢團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台灣今天出現首例武漢肺炎境外移入確診個案,雄獅旅遊與旗下品牌雙獅旅天下宣布,即日起到2月底的湖北旅行團全部停止出團,無條件接受消費者退費,東南旅行社暫停3月上架的武漢團行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晚間證實,有1名台灣女性自中國大陸返台後檢驗出2019新型冠狀病毒,這是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疫情擴散以來,第一起移入台灣的病例。

 

▼台灣今天出現首例武漢肺炎境外移入確診個案。(圖/東森新聞)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升溫,雄獅旅遊與旗下品牌雙獅旅天下因考量消費者權益,即日起到2月底的湖北旅行團全部停止出團,無條件接受消費者退費外,也協助旅客轉團,另外3月到5月的湖北團,產品暫停銷售,官網也會陸續下架。

 

▼武漢肺炎感染源不明,專家提醒務必勤洗手。(圖/中央社)

 

可樂旅遊部分,2月前並無相關旅遊團,3-5月有部分旅遊團會經過武漢地區,若旅客有疑慮就會協助轉團,5月後疫情如果沒有趨緩,將會將產品下架。

 

東南旅行社則表示,1月中旬疫情爆發,當時就有旅客反映有疑慮,因此就陸續協助旅客轉團,因此2月底前已沒有赴武漢的旅遊團,目前3月武漢產品暫停上架,將持續觀察年後疫情決定是否重新上架。

 

▼台灣今天出現首例武漢肺炎境外移入確診個案。(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眾接獲來源不明或未經證實之疫情資訊時,切勿隨意散播、轉傳,避免觸犯傳染病防治法第63條,或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第5款規定。若想查證傳染病相關訊息,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洽詢,或參閱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