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機車遭鳥屎洗禮 他見慘照:尾牙吃麻辣鍋嗎

2020/01/21 17:5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機車遭鳥屎洗禮 他見慘照:尾牙吃麻辣鍋嗎

這種「慘狀」你看過嗎?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他在路邊看到一台機車停在樹下,沒想到車上每一處幾乎都被鳥屎染成了灰白色,看起來十分噁心,他也忍不住發問:「不知道車主是不是放棄這台車了」,照片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機車被鳥屎洗禮。(圖/取自爆廢公社)

 

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兩張照片,其中一張照片中可見,一輛銀白色機車停在樹下,從車身至龍頭都沾滿了鳥屎,從正面看幾乎已經染成了灰白色。

 

▼機車被鳥屎洗禮。(圖/取自爆廢公社)

 

第二張照片可以看到機車的坐墊、後照鏡及儀表板也都「沾好沾滿」,看起來一樣慘不忍睹,原PO在貼文中表示:「不知道車主是不是放棄這台車了,小鳥們是尾牙吃麻辣鍋烙賽嗎?」、「停車選遠位很重要!」。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這照片有味道!」、「從改裝品看得出來車主滿愛車的,看到這幕應該哭死了」、「鳥界可能集體大吃麻辣鍋」、「是我的話我也直接放棄車子。」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有一次我停某麥當當外面的機車格在樹下,買個麥當當花5分鐘,整台車一堆鳥屎,真的很誇張!當天硬著頭皮騎去上班,還找時間消毒擦拭。」

 

 

(封面圖/取自pixabay、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嚇!廚房一灘「暗紅水」 她開冰箱揭慘案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機車 鳥屎 尾牙 麻辣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