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大生好奇舔「毒郵票」 結果墜13樓半癱

2020/01/21 13:3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女大生好奇舔「毒郵票」 結果墜13樓半癱

台中一名19歲女大生在好奇心驅使之下,向高中吳姓友人索取毒品,怎料吸食過後,她精神恍惚如同夢遊狀態,在住家附近的大樓13樓墜樓,所幸撞上6樓的遮雨棚,撿回一命,但卻傷到第12胸椎及第4腰椎爆裂性骨折,導致她終生半癱瘓。

 

 YT廣告

 

 

▼19歲女大生在吸食毒品過後,不慎墜樓。(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判決書指出,台中19歲吳姓男大生在2019年5月22日晚間,持有第二級毒品「毒郵票」(麥角酸二乙胺),而就讀別所大學的徐姓女學生,因好奇想嘗試,在吳姓同意後,將一枚毒郵票轉讓給盧姓男子。

 

同年6月9日凌晨2時許,徐女到盧男住處過夜,盧男將半張毒郵票給徐女吸食,兩人在吸食完後,盧男在下午3時多離開住處,沒想到徐女疑因精神恍惚,前往台中市西區一家便利商店休息,民眾察覺她神情有異,隨後報警通知其母帶回。

 

▼盧男將毒品供給徐女吸食。(圖/翻攝自Pixabay)

 

同日下午4點多,徐女竟有如夢遊般,趁母親不注意時獨自離家,跑進住處附近的一棟大樓13樓頂,因精神恍惚不慎墜樓,造成外傷性右側急性硬膜下出血、第12胸椎及第4腰椎爆裂性骨折等傷害,雖然徐女並無生命危險,卻因下半身癱瘓換,終生須以輪椅代步。

 

▼徐女下半身癱瘓換,終生須以輪椅代步。(圖/翻攝自Pixabay)

 

事後,盧男與吳男坦承犯案,檢察官認為2人態度良好,且還是在學學生,徐女及家人也願意原諒,因此給予2年緩起訴,並須向公庫支付各3萬元,參與法治教育課3次,而徐女吸食毒品的部分則另案偵辦。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泰男爽中百萬閃辭 6個月後慘烈下場出爐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