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行動電源未使用突自燃冒煙 民眾控廠商不理

2020/01/21 10:06 字級:
讀稿

台中一名劉先生控訴,兩年前買的行動電源,上個月放在桌上卻突然發生自燃現象,導致他的書桌燒出一塊焦黑,而且他的房間也布滿濃濃塑膠味,讓他整整一個月無法回房間睡覺,求償無門,但我們求證代理商,他們表示一直都很有意願處理,但對方提出求償金根本不合理。

 YT廣告

 

▼一名劉先生兩年前買行動電源,上個月卻突然發生自燃現象。(圖/東森新聞)


純白的書桌上燒出一塊焦黑,台中劉先生控訴一台行動電源,差點害的他燒了屋子。


投訴人劉先生:「開我那個房間,一開他整個是白色的,伸手不見五指,因為他沒有在充電,也沒有在使用,我就很納悶,我想說會不會要爆炸。」


他說兩年前花了五百塊買了這台行動電源,結果上個月突然在房間疑似發生自燃,整個濃煙密布,甚至還布滿塑膠味。

 

▼行動電源自燃,導致劉先生書桌燒出一塊焦黑。(圖/東森新聞)

 

投訴人劉先生:「他那時候煙霧散去的時候,他那個味道還是很重,就是那種塑膠味很恐怖,結果我發現我裡面的衣服,書、面膜全部都是那個味道,床墊很臭,然後門啊、窗戶,雖然我都清潔過,我還是沒辦法回房睡,然後等到今天我在睡客廳。」


這一燒讓他嚇壞,一個月不敢回房間睡,不只整個書桌要換,染味道的床墊還有文件櫃,加一加17萬。

 

代理商負責人:「對啊,他叫我直接寄支票到他家去,你不來和解,怎麼可以我就直接寄錢給你,他說不寄錢不賠他10萬塊,他就要上新聞,走法律途徑什麼的。」

 

我們也實際找上當初他買的同款行動電源,上面有檢驗局認證合格字樣,有投保產險,也有代理商地址,代理商認為投訴民眾獅子大開口。


▼代理商認為男子提出求償金非常不合理。(圖/東森新聞)


代理商負責人:「我們還是願意賠償給他,只是說要合理啊,說你有受傷,那受傷你要提出就診紀錄嘛。」

 

1月9日雙方開過協調會,代理商及保險業務到場,但劉先生沒有出面,雙方未達成共識,現在燒毀的行動電源送消基會檢驗,代理商說有意願處理,但要看怎麼燒的是否如民眾所說,等待結果才能再談。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