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搶過年財!三峽老街周邊擺攤 9天租金破10萬

2020/01/17 22:22 字級:
讀稿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各地老街也是遊客必去景點像是新北市三峽老街,除了老街原本的攤販以外,還開放附近的民生街擺攤,目前幾乎9成都租出去了,但是價格落差也不小,像是靠近清水祖師廟附近,初一到初九租金破10萬元,至於民生街前段也要8萬元,但是來到最後段,因為遊客相對少,最便宜9天租金只要2萬。

 YT廣告

 

每到農曆春節三峽老街總是湧入大批觀光客,攤販依舊賣力搶客,犧牲的春節連假就是希望賺一筆過年財,當然除了特色老街在地商圈也希望加入行列。


▼三峽老街攤位行情曝光。(圖/東森新聞 )

 

今年農曆春節在三峽老街,除了原有在老街上面的店面以外,為了吸引更多人潮,還開放可以沿著清水祖師廟的外圍,包含整個民生街都可以開放擺攤。

 

以知名景點清水祖師廟為中心,最靠近的路段當然最搶手,不過依照遠近跟遊客數量,價格也有落差,像是祖師廟旁邊街道堪稱黃金地段,從初一到初九日租1萬起跳,空間大約10*12尺,9天價格破10萬元,再來則是民生街前段同樣很熱門,9天租金也要8萬,越往後價位越低,民生街中段9天租金4-5萬,後段則是2萬起跳不超過4萬,但同樣都是黃金地段,有些出租區因為空間較小,門口又容易被擋住,租金只要5萬。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新北市三峽老街就是遊客必去景點。(圖/東森新聞 )

 

三峽在地店家朱先生:「以前如果有配合的話,他其實每年都會配合,除非你有時候那個人,可能沒有做了,那你可能找新的攤位的話,那租出去的頻率這裡還算高,只要價格不要太離譜的話,基本上9成應該有。」

 

也因為座落地段不同擺攤商圈也幾乎區塊化,像是黃金地段空間大,遊戲類業者最愛民生街則是前段賣餐點,中後段搶攻百貨伴手禮,農曆春節倒數,攤販希望再辛苦撐一下,就能換來滿滿紅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