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剪髮差很大?老司機見對比照:太邪惡

2020/01/21 10: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剪髮差很大?老司機見對比照:太邪惡

頭髮造型是不少人的第二生命,好看的髮型不僅會讓整個人煥然一新,就連散發出的氣場也跟著不一樣。不過,日本一名美髮師幫客人拍攝的前後對照圖,卻常常讓人眼睛狂歪樓,意外掀起網友熱烈討論,成功帶動生意熱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本一名美髮師分享的剪髮對照圖,卻讓人眼睛狂歪樓。(示意圖/Pixabay)

 

該名髮型師IG頁面上,分享了好幾位模特兒剪髮前後的對比照,不過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焦點卻另有他處,仔細觀察,女模特兒們都穿著貼身針織衫或毛衣,完美凸顯了誘人曲線,讓人忍不住將視線轉往大大隆起的雙峰。此外,還有網友在推特上分享這一系列的對比照,讓他忍不住笑稱,「讓髮型模特兒強調胸部的美髮師!」

 

▼女模特兒們剪完頭髮後,讓人忍不住將視線轉往其他亮點上。(圖/翻攝自IG/hide_0721

 

照片一出,馬上引來網友熱情蓋樓表示,「頭髮變美,胸部也真著變大了!」、「這是什麼原理呀」、「巨乳配上直條紋的衣服,應該是故意的」、「針織衫太邪惡」、「原來剪頭髮,也能順便升級胸部」。

 

▼模特兒的傲人身材,悄悄分散了大家對髮型的注意力。(圖/翻攝自IG/hide_0721

 

此外,也有網友分享其他的美髮師照片,發現藉由大胸部模特兒來吸引大家注意力的美髮師,其實不算少數,而模特兒的傲人身材,確實成功分散了大家對髮型的注意力,意外成了另類行銷手法。

 

(封面圖/翻攝自IG/hide_0721)

 

 

【往下看更多】
變髮圖強!高嘉瑜、學姊換新髮型 超萌甜笑網暴動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徐巧芯也改過名!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