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邪門獎品?5人尾牙抽獎完全掛彩 最慘下場曝

2020/01/15 15: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邪門獎品?5人尾牙抽獎完全掛彩 最慘下場曝

年關將至,各公司都陸續舉辦尾牙,其中「抽獎」橋段總能掀起高潮,但獲獎人總是幾家歡喜幾家愁。一名網友發文透露,公司曾在尾牙提供「5箱」獎品,邪門的是,抽到的人全都受傷掛彩,最嚴重的是出車禍住院1個月,其他網友看了都驚呼「這根本是詛咒的禮物」、「這老闆484想裁員不好意思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抽獎是尾牙的重頭戲。(示意圖,非本人/東森新聞)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經驗,表示之前任職於電腦螢幕工廠,某年尾牙,公司提供5個醫藥箱讓大家抽,老闆還稱是希望員工身體健康,沒想到同事過沒多久接連受傷,離奇的是,這些人都是醫藥箱抽到醫藥箱的,「5個都掛彩了,最嚴重的車禍住院一個月」,他還透露,那位住院的同事,其實抽到當下沒領,直接捐給公司,怎料卻是最嚴重的。

 

▼網友透露,公司曾提供5個醫藥箱當抽獎獎品。(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事後也解釋,老闆之所以拿醫藥箱來充數,是希望員工通通有獎,大家原本都不以為意,沒想到看到得主們的後果,讓他嚇壞直呼「不知道會那麼邪門」,該貼文掀起熱議,許多網友都發毛留言,「被詛咒過的醫藥箱」、「有些東西不能拿來亂抽獎的」、「其實老闆已經算出他們5個人會受傷,只是天機不可洩漏…只能用這種方法提醒」、「好觸霉頭的獎品喔」、「送神祖牌給你老闆算了」、「提前預告的概念」、「比古時候的雞頭還恐怖」。

 

▼5名抽到醫藥箱的同事過沒多久都掛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也有不少人分享抽獎經驗,「抽到一個幾十塊的不鏽鋼碗,我直接當老闆面丟垃圾桶」、「全破了洞的保險套一盒」、「禿頭同事連抽2支吹風機,所有人笑翻了」、「我朋友他們公司最大獎是棺材」、「天啊!我看過有人抽到燒金筒怎麼辦」、「要給一塊錢,我以前送個醫藥包給個朋友,我想年輕人也沒禁忌,就沒跟他收一塊錢,結果沒多久騎車犁田,所以我現在都會收一塊錢,送刀也一樣」。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hoto-ac)

 

【往下看更多】
菜鳥吃尾牙…列5潛規則!網:這2點正常
尾牙中獎率爆表 命理師曝5生肖有財神眷顧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