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落選…韓粉金句刺青怎辦?他神解:加3字

2020/01/14 15: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韓落選…韓粉金句刺青怎辦?他神解:加3字

2020總統大選,蔡英文以817萬高票連任,選舉雖然落幕,但仍有許多韓陣營的支持者情緒尚未平復,先前有不少韓粉為了表達挺韓,將韓國瑜的名字、頭象,甚至「韓語錄」刺在身上,近日有鄉民就好奇詢問,「現在落選了怎辦」,有人就想出超狂解套方式「再刺3個字」,讓其他網友看了都笑翻。

 YT廣告

 

▼韓粉將韓國瑜Q版頭象刺在手臂上。(圖/翻攝自PTT)

 

網友在《PTT八卦版》貼出多張截圖,只見在選戰期間,有「鋼鐵韓粉」在身上留下有關韓國瑜的印記,例如在手臂內側刺上韓國瑜的Q版頭像,還有「莫忘世上苦人多」、「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等金句,最狂的還有將「韓國瑜」3個字刺在脖子上,為得就是表達自己對韓的支持與喜愛,原PO認為,這些支持者當時想必是覺得勝券在握,「但彩色刺青的除去費用非常驚人,而且過程非常痛苦漫長,也很難完全去除,我覺得除掉不是選擇了,怎麼辦?」

 

▼韓粉手臂刺了「莫忘世上苦人多」、「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等金句。(圖/翻攝自PTT)

 

該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議,網友紛紛回應,「移民去韓國吧」、「這樣也好,一眼就知道誰是韓導的子民」、「四年後還可以用啊」、「刺在脖子的真的糗」、「莫忘世上苦人多還算可以,其他很慘」、「加刪除線就好,沒用過office」、「刺這樣不能進去投票吧」、「刺喉嚨那個韓字還寫錯,是刺青師的逆襲嗎?」

 

▼有人將韓國瑜3字刺在脖子上。(圖/翻攝自PTT)

 

不過,也有人認真幫想解決辦法,「修一下改成韓國輸,台韓大戰時可以用」、「把國刺成別的圖案蓋掉,留韓瑜就好」、「凹是蘇貞昌啊還可以再撐幾個月」、「再刺三個字解套:珈老師」、「移民去英語國家,他們看不懂會覺得很潮」、「去除幹嘛,直接抹成蒙娜麗莎的微笑啊」。

 

(封面圖/翻攝自PTT)
 

 

【往下看更多】
韓慘敗!熊海靈狠酸年輕人 焦糖哥哥舉例回嗆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