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霸氣新娘丟衝鋒槍! 網笑喊:新郎小心

2020/01/14 15: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霸氣新娘丟衝鋒槍! 網笑喊:新郎小心

台灣嫁娶傳統禮俗中,娘家會準備一把扇子給新娘,當出嫁車子準備駛離娘家,新娘要用扇子「敲打車窗三下」,再丟出窗外,象徵丟棄壞脾氣。但有位新娘卻與眾不同,她丟的不是扇子,而是一把槍,讓親友、婚攝看了笑不停,照片被PO上網後,也引發萬名網友笑噴喊:「有殺氣!」

YT廣告

 

高雄一名網友12日在臉書《爆笑公社》貼出新娘照片,寫下:「放下這把槍,希望可以不要常常撿到槍」,只見坐在車內的新娘地手裡拿著一把「衝鋒假槍」,眼神銳利地朝車窗外一瞥,表情超殺。原來是新娘親友以創意方式結合傳統禮俗,把扇子和槍綁在一起,希望新娘出嫁後處事更圓融,別再常常說話嗆辣「撿到槍」。

 

▼網友曝光新娘朋友出嫁不丟扇子、改丟槍的照片。(圖/翻攝自新娘親友提供)


新娘丟槍照曝光後,立即引發超過1.5萬名網友按讚,許多人更紛紛留言:「新娘眼神好殺」、「還沒結婚新郎都被你蹦死了」、「新郎要小心了」、「 這還只是槍!砲還在身上」、「感覺好像不想放下」、「黑道大姊逼我嫁」、「我現在知道為什麼老是有人撿到槍了」。

 

事後,新娘姿姿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時常被朋友說「你可不可以每次都撿到槍」,加上她不想嫁娶都遵照傳統,覺得婚攝丟槍也比較有效果,所以才會有這張爆笑照片產生。姿姿提到,一開始媽媽看到要拿槍還不太能接受,「雖然有點爭吵,但她還是被我們說服。」

 

然而她自己也沒想到照片曝光後,會引發這麼多網友迴響,笑稱:「有人還說這新娘脾氣應該很辛苦新郎吧,還有人截圖我老公的照片,說他的臉很無言」,謝謝大家的誇獎與祝福,一定會和老公幸福生活下去。

 

▼新娘姿姿丟槍照片引發討論。(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新娘親友提供)

 

【往下看更多】
迎娶竟少了這個!婚攝奉上「2顆超貴蘋果」神救援 長輩笑歪了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