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專挑嫩妹助理當情人 大亨奪愛慘得現世報

2020/01/14 11: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專挑嫩妹助理當情人 大亨奪愛慘得現世報

外界流傳不少富豪的風流話題,律師劉韋廷近日在節目上提到,有次到一家跨國船運公司開會時,從對方員工口中得知,擁有這家公司的船運大亨,專挑高挑的嫩妹助理當小情人,員工之間也都知道這些女助理和老闆關係不單純,不過這次老闆卻踢到鐵板,竟因為新歡女助理而差點破產。
YT廣告

 

律師劉韋廷近日在《新聞挖挖哇》提到,有位出身豪門的船運大亨,不僅擅長多國語言,能力也十分優秀,但就是有個壞習慣,就是愛找女助理當小情人,條件要求身高170公分、國外喝過洋墨水,最好還長得漂亮、能力又好。

 

劉韋廷說,大亨為了擁有這些小情人,會趁著帶女助理前往海外工作時,邀請女助理在當地名下的豪宅同居,目的是想讓女方看到「一個電影世界裡的富豪」是這樣生活,藉此誘惑對方和自己在一起。

 

然而,有次大亨故技重施,帶了一名嫩妹助理到美國工作,又開口要求同居,沒想到卻被女方拒絕,說要自己住外面。大亨心裡不爽,派人跟蹤女助理,才得知女方原來和一個在華爾街工作、年輕有為的會計師男性友人同住。

 

▼律師劉韋廷爆料一名船運大亨愛找女助理談情。(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

 

劉韋廷提到,大亨心中不滿,便叫女助理帶這位男性友人到公司面試,說要將美國子公司的帳務交給對方處理,事實上,他是想藉此讓男方得知自己財力雄厚「我才是老大」。

 

不過這名男會計師在面試過程中,就感受到大亨的敵意,事後也從女助理口中,得知大亨不斷對女方出現騷擾行為,剛好他發現大亨公司竟然有嚴重逃漏稅問題,於是蒐集、整理好資料,將所有證據都送繳美國國稅局。

 

最後,劉韋廷指出,大亨公司被會計師檢舉後,立即面臨好幾億的鉅額補稅、罰金,內部更爆發嚴重的財務危機,大亨只好宣告在美國的子公司破產,最終才灰頭土臉的回到台灣。

 

▼大亨為炫富找女助理的男友進公司當屬下,沒想到被抓包逃漏稅。(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情斷女星!日億萬富豪徵小女友 陪繞月球圓夢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