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峇里島絕美景點攏係假?天堂之門殘酷樣貌曝光

2020/01/22 12: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峇里島絕美景點攏係假?天堂之門殘酷樣貌曝光

清澈的湖面倒映出鏡像,近期一個絕美景點在IG上爆紅,「天堂之門」(Gates of Heaven)位在渡假勝地印尼峇里島東北部的「連普揚寺」(Pura Lempuyang),遊客們到此地幾乎都是為了站在善惡門之間,讓身影映照在湖面上,這美的不真實景象彷彿置身天堂。不過「天堂之門」的真面目並不如照片中夢幻。

YT廣告

 
▼峇里島絕美打卡熱點「天堂之門」。(圖/東森新聞)


位在峇里島東部的景點雖不如水明漾、烏布及庫塔等地知名,但近來因「天堂之門」爆紅,令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趨之若鶩,紛紛想登上峇里島最高寺院拍照。由於是傳統印度教佛寺,入內必須嚴守規定,需花2萬印尼盾(約新台幣40元)租借沙龍(sarong)才能入內。


步行約5分鐘後,進入第一座寺院,也是打卡熱點「天堂之門」的所在地,不過實際上的景象,卻不見湖泊倒映,就只是普通的地面,也讓不少遊客大失所望。那絕美照片是如何產出的呢?事實上,在善惡門的正前方有一名攝影師,拿著遊客的手機和一面鏡子,「製造」出壯觀的網美照。每人支付1萬印尼盾(約新台幣20元)便能拍5個姿勢,不過現場總是大排長龍,需等上2至3個小時。

 

▼攝影師拿著遊客手機和鏡子幫忙拍照。(圖/翻攝自推特Polina Marinova


《財富》雜誌編輯寶琳娜(Polina Marinova)曾失望的在推特上發文,「這證明了Instagram的影響力,已經破壞了一切…當我實際造訪這裡,才知道原來天堂之門底下的『水面』,其實只是iPhone鏡頭下方的一塊鏡子,我的希望和夢想就這樣破滅了。」

 

▼天空之門真實樣貌。(圖/東森新聞)

 



即便照片並非真實樣貌,眼前的景緻仍相當壯闊,若晴朗無雲時,還能遠眺聖山阿貢火山,站在巨大善惡之門前,就如同通往天堂的入口。不僅如此,與天空之門相對通往主廟的3座巨型石梯,也是遊客們必拍景點之一。


(封面圖/翻攝自IG、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別錯過!2019屏東聖誕節必去熱點曝光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