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熱到破表!一張圖看見台灣變成「烤番薯」

2016/04/21 15:40 字級:
​熱到破表!一張圖看見台灣變成「烤番薯」
(圖/截取自中央氣象局)

夏天來了嗎?今年目前最高溫就出現在今天中午,據中央氣象局觀測站,截至今天下午2時,台東大武關測站在下午1時32分時出現了34.9℃,創下今年以來各平地測站高溫紀錄,不過3天前,該站也曾出現34.6℃的高溫,氣象局預報員林定宜表示,今天吹西南風,當地會有一點點氣流沉降效應,不算焚風。

中央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今天上午在臉書發文,指出台南在早上8點多時就出現了30℃的高溫,這不只是南風的溫暖,上方副熱帶高氣壓增強,使得今天天氣穩定,雲量低,所以增溫快。今天全台灣氣溫都偏高,現在才4月,距離夏季的極端高溫還有一段距離,可能要先想想今年夏季要怎麼過了。

根據中央氣象局各氣象站觀測站顯示,今天中午總計有10個測站平或破今年4月最高溫記錄,包括基隆、淡水、台北、新屋、新竹、台中、梧棲、嘉義、蘇澳、大武。測得33℃以上的測站除大武外,還有下午1時15分嘉義33.8℃、下午1時09分台中33.2℃、早上11時57分台北33.1℃。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