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車位要靠運氣!男超掙扎買房 苦主揭辛酸

2020/01/12 09:1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車位要靠運氣!男超掙扎買房 苦主揭辛酸

買房是每個人一生中的大事,也是不少年輕人追逐的目標之一,但近年來房價高漲,在購買前各種條件都得謹慎考量。一名網友最近看到一間大樓,正猶豫著要不要購買,而讓他考慮的原因,竟是車位的問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男子看上一間房子,卻因沒車位的問題猶豫不決。(圖/Pixabay)

 

一名男子在PTT發文,開頭以「沒車位大樓推不推」表示,最近在考慮是否要買房,但這間房子的車位,每年都要抽籤抽到才可使用,仲介也承諾若沒抽到,會有管道幫忙找出租車位,這也讓他猶豫不決,所以前來尋求網友的意見。

 

▼男子在PTT發文,尋問網友意見。(圖/翻攝自PTT

 

貼文也引發網友們熱議討論,認為這種房子不推薦購買,「便宜我也不要」、「台北沒車位也會相對難脫手」、「賣的時候因為沒車位難賣,價差可能會讓你悔不當初」、「通常這種的大樓明明沒什麼公設,公設比卻很高」、「千萬不選沒車位的房」、「買沒車位的大樓,還不如去買更大坪數的老公寓」、「台北沒車位也會相對難脫手」、「沒車位大樓很雷」。

 

▼網友們不推薦購買沒車位的房子。(圖/翻攝自PTT

 

也有部分網友點出問題,「車位不足的大樓,一般流動人口也多,住起來容易遇到問題」、「買賣完仲介還理你嗎?若真有車位需求得看附近有無停車場」、「一個車位假設150,你到時要賣要便宜250以上都不一定賣」、「台北沒車位才麻煩,因為連找臨停的位子都難」、「沒車位很麻煩,我自己的社區規約還規定,沒車位的不能進地下室,工人要裝潢那些的你都要自己想辦法」、「沒車位絕對不要啊,除非在捷運站旁邊,而且搬家裝潢啥的工人也需要車位啊」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她忍偷吃尪10年!關鍵時刻秒離婚爽拿財產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