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鼓勵返鄉投票 民宿推限量5間海景房免費住

2020/01/08 10:07 字級:
讀稿

再過幾天就要投票了,屏東滿州一間網美民宿業者鼓勵大家返鄉投票,特別推出五間海景雙人房,只要你是車城、滿州、牡丹等四個鄉鎮的居民,使用秋冬補助,一間三千元上下的房間就能免費入住,業者希望透過活動拋磚引玉讓有興趣的業者一同加入,提供返鄉民眾多一點的選擇,也能提高投票意願。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民宿業者鼓勵大家返鄉投票,推出使用秋冬補助,就能免費入住。(圖/東森新聞)


走進房間,白色工業風設計,看起來乾淨舒適,映入眼簾的是寬闊的海景。


或是這間雙人房,浴室同樣有個大窗戶,讓你邊泡澡邊看海,這間位在滿州的網美民宿,鼓勵民眾返鄉投票,推出五間海景雙人房,入住使用秋冬補助,零元就能入住。


民宿業者:「我們希望透過降低一些費用,然後鼓勵大家回來投票,就是主要是給四個鄉鎮,車城還有恆春,然後滿州鄉和牡丹鄉。」


業者真的是佛心來的,平常入住一晚,房價大約三千上下,這回放著有錢不賺,住宿免費,為在地盡一份心力,不過名額有限,還有隔天不提供早餐,因為餐廳的工作人員也要返鄉投票。


民宿業者:「拋磚引玉,讓其他的民宿業者也可以一起跟進,就是讓回來的返鄉的人有便宜的房價,不用顧慮太多。」


民眾:「在外面工作,回家住可能房間不夠,或者是沒這麼方便,可能多少會影響一些投票的意願,但是我覺得這樣滿好的。」


業者祭出好康,歡迎志同道合的同業一同加入,帶動民眾返鄉投票的意願,除此之外,全國各地也動起來。


▼民眾發起投票專車,從苗栗出發,目的地高雄,每位只收兩百元。(圖/翻攝自共乘台灣臉書/東森新聞)


有民眾發起投票專車,從苗栗竹南出發,目的地高雄,每位只收兩百元,也有大學準備投票返鄉專車,每位學生只需付111元,其他費用由教師會會員捐款負責,另外南投集集鎮公所更是推出免費接駁往返台中高鐵站的服務,幫助民眾節省荷包,也方便他們返鄉投票,各式各樣投票專車,就是希望拉高這次投票率,讓你行使公民權益投下神聖一票,決定台灣未來。


▼東華大學準備投票返鄉專車,每位學生只需付111元(圖/翻攝自東華大學/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新北校園墜樓意外! 9年級生3樓墜下腳踝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