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母佔整排位竟嗆:腳痠可讓妳坐一下 眾人傻眼

2020/01/07 09: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母佔整排位竟嗆:腳痠可讓妳坐一下 眾人傻眼

身為大人,應該要做好小孩的榜樣,不論言教或是身教都相當重要。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她日前到某兒童遊戲區時,發現一名媽媽用東西霸佔整排位置,其中離譜的是,對方還跟她說要是腿痠,可以先讓坐,一番言論讓她傻眼,忍不住大嘆:「可以做好榜樣給孩子看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表示,她日前跟老公、小孩到兒童遊戲區時,看到有名媽媽用東西一次霸佔3個座位,對方看到她在站旁邊,竟然說:「小姐,妳要是腿痠的話,我可以先讓妳坐一下,我要去哺乳室。」原PO當下轉過去向對方冷笑兩聲,心想自己真的沒有一定要坐,「只是妳們這樣會不會太誇張?」

 

▼有家長用東西佔位置。(圖,經變色處理/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更讓原PO傻眼的是,對方的小孩見狀,還問家長「為什麼東西都要放椅子上?」沒想到大人竟回:「這樣等一下才可以坐啊!」無理言論讓原PO大翻白眼直呼:「可以做好榜樣給孩子看嗎?」

 

原PO接著說,當下實在看不下去,故意跟老公大聲說明情況,講完後轉身發現,一直被另一位媽媽瞪,而原本坐在位置上的家長雖然起身離開,但東西依舊放在位置上。針對此狀況,原PO的老公認為,就直接把東西拿起來坐,「客氣什麼!」不過原PO表示,她沒有一定要坐,「但是現場在等小孩的家長真的很多,不是只有她們在等小孩」,這種行為真的很過分。

 

▼網友大嘆其實有很多拿東西佔位的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文章貼出後,網友們紛紛感嘆:「台灣最美的風景就是人性,而台灣人的人性就是自私啊」、「超沒水準,以為是他家嗎?」、「沒教養的父母,身教很重要」、「跟肉身佔車位有異曲同工之妙」,但也有人認為,佔位在兒童遊戲區是常有的現象,「基本上就是觀感不佳,但不違法」。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輪胎被扎…拔出竟是佛像!風水師揭因果報應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