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交往1周發生關係會太快嗎?鄉民答案一面倒

2020/01/06 18: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交往1周發生關係會太快嗎?鄉民答案一面倒

現今社會風氣開放,親密關係不再是難以啟齒的話題,男女交往不只求心靈契合,雙方彼此能「性福」也很重要。一名女網友近日發文詢問,「和男友交往一周就發生性關係,會不會太快?」貼文一出,網友們全部一面倒這樣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網友發文詢問,和男友交往一周就發生性關係,會不會太快?(示意圖/pixabay)

 

原PO在臉書社團在臉書社團「靠北男友」中發文,「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個禮拜就打X,進展會很快嗎?」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哈嘍,古代人嗎?」、「太慢了」、「第一天就該試了,選我正解」、「先試好引擎才知道這車值不值得買呀」、「都不知道試車的重要嗎?」、「你太慢了吧,先試車再買車是常識耶」、「試車滿意才購買啊傻瓜」。

 

▼網友們回應一面倒。(示意圖/pixabay)

 

也有網友直言,「不試車,妳等等遇到上一篇的8公分會欲哭無淚」、「打完X他沒烙跑就好了啊」、「X完沒消失都算正常,消失也正常」,不過有少部分人持不同看法,語重心長地勸,「太快給,容易不被珍惜」。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