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加油站洗車 水槍一噴…引擎蓋竟掉漆

2020/01/04 16: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加油站洗車 水槍一噴…引擎蓋竟掉漆

只是洗個車,愛車卻黑一塊!一名網友透露,近日去加油站清洗愛車,不料,加油站員工用水槍一噴,轎車的引擎蓋立刻掉了一塊白漆,讓他頓時傻眼無比,直呼:「這紙糊的嗎?」但不少網友看見這悲慘的意外,卻紛紛表示不意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一張照片,無奈說道:「這……只有傻眼而已。」原來他日前開愛車到加油站洗車,沒想到員工才用水槍輕輕一噴,車輛引擎蓋上的白漆竟硬生生掉了一塊,瞬間露出車身原本的顏色,這突如其來的意外,讓他和員工雙雙愣住,不知該如何是好。原PO解釋,雖然愛車已經開了5年,但是原廠一手車,所以萬萬沒料到會被水槍一噴就掉漆,讓他苦笑直呼,「紙糊的嗎?」

 

▼原PO去加油站洗車,不料卻洗到掉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認為這情況太誇張,「傻眼貓咪啊」、「白的洗成黑的概念」、「開太快會不會換顏色」、「把加油站員工嚇死了吧」、「加油員當時心情可能跑馬燈浮現」、「不知道是車漆太弱,還是洗車水槍太強」、「掉漆的地方像是個洞,感覺往裡面看可以看到什麼」、「這個不誇張,我上次去加油站手工洗車,也是眼睜睜看到服務人員用強力水柱噴引擎蓋,我就看到一塊漆就在我眼前飛起來」。

 

▼網友都認為這樣的狀況太離譜。(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過,也有人指出,其實該牌的車輛經常傳出類似災情,「這是原廠的問題」、「這牌很多白色都脫殼」、、「又是這牌,上次網友才PO過,看來那批漆附著力有問題」、「這牌烤漆真的不OK,新車沒牽多久,洗車沒幾次就有太陽紋了」、「這牌白色原漆,只要被石頭打到一小洞,高壓噴一下就會這樣悲劇」;另外,還有網友猜測,或許掉漆處本來就有點受損,加上雨淋容易變得脆弱,才會被水槍一噴就整片掀起來。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陳勢安怒了!6萬行李箱被摔爛 航空公司竟回應…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