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塞爆!北捷跨年夜破200萬人 悠遊卡傳大當機

2019/12/31 20: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塞爆!北捷跨年夜破200萬人 悠遊卡傳大當機

台北捷運公司今天指出,由於跨年夜逢上班日,估搭乘人次較往年多,約300多萬,估計傍晚5時左右、晚間9時及明天凌晨零時後,各有一波人潮,呼籲民眾配合疏導,並避開捷運市政府站與101站。不料悠遊卡今天下午傳出異常,無法在超商使用加值功能。對此,悠遊卡公司表示,5點多已發現超商悠遊卡加值功能異常,目前正在陸續恢復正常,僅剩7-11還在搶修中。

 

北捷下午舉行「台北捷運42小時不收班 陪大家一起嗨跨年」記者會,由北捷員工組成「潮天團」熱舞宣導跨年夜疏運措施。北捷站務處處長楊秦恒表示,由於今天是上班日,估計跨年夜搭乘人次較往年多,估計約300多萬。

 

他說,傍晚5時起會有一波下班人潮;晚間9時至11時則會再有一波,主要是參加跨年晚會的民眾;明天凌晨零時至凌晨2時,倒數結束後,會有大批人潮湧入捷運站,而北捷會動員。

 

楊秦恒呼籲民眾,把握時間、提早出門,以及散場時不要擠、不要推,比較可以搭到列車,盡量到國父紀念館站、永春站、信義安和站、象山站、南京三民等站搭車,避開市政府站與101站人潮。

 

由北捷員工組成「潮天團」也將協助旅客疏運,今天也宣導「2線搭乘,3線離場」技巧,呼籲民眾進場時利用板南線、淡水信義線「2線搭乘」,散場時則選擇板南線、淡水信義線、松山新店線「3線離場」。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