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迎接2020第一道曙光 這2地點機率最高

中央社 2019/12/31 19:0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迎接2020第一道曙光 這2地點機率最高

氣象局表示,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今天晚上到明天氣溫偏低,中部以北約13度到15度左右。至於明天想看到109年第一道曙光以中南部高山,像是阿里山及合歡山等地有較大機率。

 YT廣告

中央氣象局表示,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今天晚上到明天的氣溫偏低,中部以北約攝氏13度到15度,其他地區則為16度及17度,苗栗以北空曠地區及山區,則可能下探11度低溫。
 

水氣方面,氣象局表示,水氣減少,基隆北海岸跟宜蘭地區較有降雨機率,其他地區則以多雲到晴為主。
 

至於可以看到109年第一道曙光的地區,氣象局表示,最有機會的地方是中南部高山,像是阿里山、合歡山,而北部東半部的機率比較低,恆春墾丁則需要碰碰運氣。
 

氣象局指出,明天白天仍受到冷氣團影響,北部氣溫仍然偏低,溫度約落在13度到15度,高溫則在18度到20度,其他地區則在21度到25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09年元旦新制上路 6大類變革一次看懂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