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什麼時候受孕?豬隊友2句神回 醫護全笑翻

2019/12/30 15: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什麼時候受孕?豬隊友2句神回 醫護全笑翻

新手爸媽有太多「第一次」,有時難免鬧出笑話。一名剛懷孕的準媽媽,在老公陪同下去看婦產科,醫生照超音波後,證實有喜,便詢問夫妻倆「知道是什麼時候受孕的嗎」,沒想到老公竟神回2句,讓醫生和護理師都忍不住笑出聲,原PO頓時尷尬指數破表,急忙把老公拉出診間。

 YT廣告

 

▼準媽媽在老公陪同下去看婦產。(示意圖/翻攝自photo-ac)

 

該名準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分享日前看婦產科的趣事,看診時醫生詢問「上次月經來第一天是什麼時候?」原PO告知時間,並表示自己有先驗孕,結果是有懷孕,於是醫生幫她照超音波,「來~有心跳了喔!恭喜!」原PO接著詢問,「這樣推測預產期是什麼時候?」醫生則反問,「妳知道你們什麼時候受孕的嗎?」沒想到接下來的對話整個大歪樓。

 

▼醫生詢問原PO「你們什麼時候受孕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沒等老婆回應,原PO的老公立刻插話「什麼時候喔…兩三天一次啊!」醫生急忙解釋「不是!是說大概是什麼時間點受孕?」怎料老公還是沒弄懂問題,誠實地說「晚上吧!有時候早上!」把夫妻倆恩愛的頻率、時間點全說出來,原PO當場又羞又尷尬,趕緊將老公帶走「沒關係週數大再推算!我先帶他出去…」她最後也哭笑不得表示,「出去後我聽到護理師跟醫生在大笑,我的天啊我的老公!」

 

▼網友看到天兵老公神回都笑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貼文短短1天就吸引1.6萬人朝聖,多數網友紛紛道賀「恭喜」,對於天兵老公的行徑,不少人也笑翻直呼,「老公很誠實的一直亂爆料」、「請問樓主腦血管都還好嗎?感覺都快氣死了」、「妳老公吃了誠實豆沙包嗎」、「醫生繼續問下去,老公連姿勢都說出來了」、「老公在炫耀實力」、「全世界都知道你們2、3天一次了」、「老公應該是高興到語無倫次了」、「當下應該想把老公埋了吧」。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hoto-ac)

 

 

【往下看更多】
婦懷胎4月照超音波 醫傻眼:沒看到寶寶
差超多?44歲林熙蕾素顏照曝 眾人驚呼太離譜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