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毛孩爸媽看這!港售飼料含致癌物 混吃恐腎衰竭

2016/04/20 10:29 字級:
毛孩爸媽看這!港售飼料含致癌物 混吃恐腎衰竭
●圖片來源:百度圖庫

又傳出狗狗貓貓飼料含致癌物,對於擁有毛小孩的拔拔麻麻們鐵定要大罵黑心商!根據香港媒體報導,香港消委會抽驗市面20款狗糧和19款貓糧,結果發現其中七款含有會導致寵物致癌和中毒的「黃麴黴毒素B1」等有害成分,嚴重可導致寵物急性腎衰竭。

香港檢驗的市售貓狗飼料中,除包含「黃麴黴毒素B1」之外,另有四款寵物糧食則驗出含微量「三聚氰胺」和「三聚氰酸」,雖然含量沒有超出國際法定上限,但是如果想這些分別含有微量有害的飼料「混著吃」,所產生的毒性可能導致寵物急性腎衰竭。

香港消委會表示,由於毒素可在體內積聚,「雖短期沒有問題,但長遠來說要小心選擇」,因此抽驗時採用較嚴格的外國標準。消委會也提醒,如果發現家中寵物不願進食或經常疲倦,就要盡快帶去給獸醫師求診。同時為避免飼料存放過久易變質,影響寵物健康,建議飼料要連同包裝袋放在密封的容器內。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飼料 致癌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