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小巨蛋租金緩漲! 陳景峻:市長已答應

2016/04/19 20:44 字級:
北市小巨蛋租金緩漲! 陳景峻:市長已答應

小巨蛋租金原訂明年漲租,漲幅達144%,引來娛樂業界的反彈,今天他們約二三十人一起拜訪市長柯文哲,談了不到一個小時就達成共識,柯文哲拍板明年租金先凍漲,在配套完成之後再做調整。

從市府會議室裡頭魚貫而出,包含董事長樂團成員阿吉、China Blue成員小朱,相信音樂、蕭敬騰的經紀公司等業者,每個人臉上都帶著笑意,因為原定明年要調漲144%的小巨蛋租金確定先凍漲。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明年申請的一個費率,暫時把它凍結,我先聽取業者以及表演者,他們的一個心聲或者他們有什麼看法之後,我再跟捷運公司一起來討論,沒有問題,市長有答應了(凍漲)。」

也就是說,先前決定調漲小巨蛋租金,柯市府居然完全沒聽取業者意見,先行溝通,直到演藝界大咖紛紛跳出來嗆聲,柯P才終於聽見娛樂業者心聲,畢竟小巨蛋算是公共財,如果只想著賺錢,恐怕會壓縮到相對弱勢的藝文表演空間。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我們要有整體的配套措施,不是只有用商業的利益來考量,我們要有扶植文化產業,現代流行音樂這一個立場,政府的立場我們要扶植它,這個立場我們來考量。」

民進黨北市議員顏聖冠;「(漲價決策)非常地倉促,他們就只有一紙公文,就給這些娛樂產業的朋友,希望未來他們能更有誠意,跟我們娛樂產業的這些朋友,能夠聆聽他們的聲音。」小巨蛋租金緩漲,讓業者、歌迷鬆了一口氣,過去柯P民調高點常與民爭利,被稱漲價市長,如今市府多事之秋若堅持漲價,只是對自己不利。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巨蛋 租金 緩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