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保全科技公司「一條龍服務」 讓民眾住得安全

2019/12/23 16: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保全科技公司業者舉辦晚會,不只摸彩抽大獎,還秀出智慧城市VR秀,視覺震撼十足,業者不只將服務著重在住的安全,就連飲食、娛樂,現在也能享有他們的服務!

 

VR智慧城市秀,讓人看得目不轉睛,運用科技結合人性,強調公共安全的重要,晚會這場秀讓人為之驚艷,現場還有摸彩搖搖樂,保全科技公司服務項目,融入每個人的生活,不只讓你住的安心,從機電、消防、防災,一條龍服務進軍市場,更擴及了食與娛樂。

 

以湯為命名,因為業者認為,不管對東方人或西方人來說,湯就是餐桌上不可或缺的,而且是所有食物之間,重要的連結,所以要把世界的湯,帶進來給台灣人,甚至企業中的娛樂公司,包含國片返校、第九分局、紅衣小女孩,都是他們的製作。

 

保全科技公司副董 林建涵:現在跟各電信公司都有合作,不管是路邊LED智慧電燈、路燈,還有地上停車格跟停車場,這都是我們目前在跟好幾個城市都有在規畫。

 

講到明年的展望,業者也提到,智慧城市的概念,在台灣已經逐漸成熟,也準備跟多個城市合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