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乖兒突哭鬧不停 母接一通電話秒懂真相

2019/12/23 13: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乖兒突哭鬧不停 母接一通電話秒懂真相

一位媽媽表示,她兒子個性溫和、從出生到現在都很好帶,但有天她正在工作,身旁兒子突然哭鬧不停,怎麼哄都沒有辦法哄好,這時一通電話打來,被家人告知祖母離世的消息,她連忙安撫仍在哭叫的兒子:「乖乖的,媽咪把事情趕快做完,帶你回去看阿祖!」沒想到孩子瞬間就安靜了下來,不哭也不鬧。

 

YT廣告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提到,近日她帶著兒子在工作,平時都很好帶的兒子「突然在晚上六點多,一直叫一直哭,怎麼哄都沒辦法」,過了沒多久她接到姐姐的電話,對方說:「阿嬤走了,公司整理整理,我們晚點下嘉義」。

 

聽聞消息的原PO,這時望向仍在哭鬧的兒子,溫柔地說:「寶貝,你聽話,乖乖的,媽咪把事情趕快做完,帶你回去看阿祖!」不知是否是因為聽見了要去看阿祖,兒子竟然瞬間收起眼淚,安靜地看著媽媽,不哭也不鬧。而原PO也感慨地說:「我們已經排好週六就要回南部看祢老人家,祢走得那麼急…怎麼就不等我們…」

 

▼原PO兒子聽見要去看阿祖,瞬間就停止哭鬧。(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許多網友看了文章,紛紛留言哀悼、鼓勵原PO,也有人想起自己的類似經驗,留言提到:「我兒子也是這樣…在我爸發生意外的前一兩天他哭整天的都哄不了,連續兩天哭得歇斯底里,最後,我一直抱著他說,沒事,媽都陪著你,隔天…我爸爸工作發生意外離開我們了,唉…」。

 

此外,也有網友看了文章感觸很深,留言「上個月我外婆胰臟癌一直都不樂觀,我每天都會去醫院看看她。21當天早上叫女兒起來準備上學,她一直哭她想去醫院看阿祖再去上課,我跟她約定好下課再去,送她上課後回到家,接到了過世的消息,我真的慌了。媽咪請節哀,孩子很敏感,也都知道,所以我最遺憾的是沒讓她那天早上去醫院」。

 

▼有網友看到文章,也分享自己類似的親身經歷。(圖/PIXABAY)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洗衣機翻攪驚見嬰 新手爸急求救真相糗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