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伴娘包1600元遭嫌少 新娘一句話傷透心

2019/12/23 09: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伴娘包1600元遭嫌少 新娘一句話傷透心

結婚是人生大事,通常都會邀請好友、閨蜜擔任伴郎和伴娘,不料大喜之日卻讓人笑不出來。一名女網友表示,她擔任好友的伴娘站了3個多小時,才好不容易有時間坐下來吃飯,新娘卻嫌她包太少,甚至還酸「沒關係,就當來讓我們請的」,讓她忍無可忍怒飆「當我欠你的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網友擔任友人的伴娘,遭嫌棄包太少。(示意圖/pixabay)

紅包, 过年, 春节, Red Envelope, Chinese New Year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PO文表示,她擔任朋友的伴娘,不但包了1600元的紅包,還送上耳環和手鍊,甚至一路忙了3個多小時,怎料新娘在得知原PO包1600元時,竟嫌棄她包太少,還向她強調一桌成本是一人1800元,「沒關係,就當來讓我們請的」,讓她聽了大為光火,「伴娘已經出錢又出力了,然後新娘還覺得別人付出不夠?」


原PO接著說,自己為了好友的婚禮,推掉了當日5000元的工作酬勞,工作人員本應是不用包紅包,「但是我看在我們的情誼,還是包1600給你」,新娘也只回禮600元,卻用一副高高在上的語氣嗆人,「講的好像別人欠你的一樣!」讓她大嘆,「早知道這樣我就不要當你伴娘招待,包2200睡到飽飽的,美美參加你婚禮吃喜酒就夠了。」

 

▼網友們對於新娘的反應也看不下去。(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們熱議,「錢就能看透這人」、「真的是你朋友嗎」、[「伴娘是可以不用包的,可以跟他絕交了啦」、「包給伴郎伴娘基本1200起跳不是嗎?」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泰劇女神喜嫁百億富商 絕美伴娘團曝光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