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友要和異性合租 網揪3盲點狂噓:綠爆

2019/12/21 10: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女友要和異性合租 網揪3盲點狂噓:綠爆

一名男子表示,女友近日打算與一名異性友人合租兩房1廳,讓他相當擔心,於是上網詢問網友們看法,不少人看完女友解釋的理由後相當傻眼,大呼「肯定不行啊…租的話直接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PTT上苦惱發文。(圖/PTT)


原PO在PTT上發文詢問,表示自己和女友交往2年多,因家中不便提供給女友住,女方便在距離他家和學校10分鐘的路程租屋。不過女友表示,明年想和一位異性朋友一起合租兩房1廳含廚房的房型,距離原PO家約25分鐘,距離學校10分鐘,不過租金比先前的房子多了2千元。


原PO表示,女友的理由是,「這樣能有個人幫忙顧3隻天竺鼠,和我一起出遠門會比較方便。」那位異性友人和原PO稱不上太熟,只有一起玩過線上遊戲,「對方和女友一起玩遊戲的時間比較多」,他心裡不是滋味的說,「我自己是覺得感覺這樣好像不太妥當,雖然寢室有分開但我自己還是蠻介意的」。

 

▼網友們持兩種不同看法。(圖/PTT)


貼文一出,網友們看了大呼不可思議,「瘋狂做菜囉」、「無縫接軌的前兆」、「天啊,連天竺鼠都比你重要了」、「不會避嫌的你還是早點有心理準備吧」、「租金貴兩千,地點也沒離學校比較近,還是異性,怎麼想都很綠」,不過也有網友並非這麼想,「相信她好嗎?你連相信她都辦不到還好意思當她男朋友?」、「有女生就感覺是好朋友沒關係,看你要不要接受囉(?」,也有人建議原PO,「妳也找一個女生室友同居就好」。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友被兄弟搞大肚!綠帽男怒動私刑慘片曝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