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夢見同學釣到人頭 他婉拒邀約卻天人永隔

2019/12/18 14: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夢見同學釣到人頭 他婉拒邀約卻天人永隔

不少人都夢過一些代表預兆的夢,日前一名網友在「靈異公社」分享自身經驗,曾夢到朋友相約釣魚,結果釣到一顆人頭讓他嚇壞,結果沒多久就聽聞憾事嚇到很久不敢釣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表示,國中時因為學科分數被分到升學班,讓他相當煩躁,不過也因此認識了愛釣魚的朋友,因此每次放學後就會和同學一起騎著腳踏車到西子灣釣魚。

 

▼原PO在國中認識了愛釣魚的朋友,因此常常放學後和同學一起騎著腳踏車到西子灣釣魚(示意圖/pexels)

 

但在國三的一個晚上,原PO夢到自己與同學去釣魚,突然同學相當興奮喊著,「宏啊,我中大魚了」,但原PO一看根本不是魚,而是一顆人頭咬勾不斷掙扎,還狠狠瞪著那個同學,恐怖景象讓原PO馬上喊「欸,我們不要釣了,趕緊走吧」,但同學仍不走,就算原PO怒罵根本不是魚而是人頭,同學也不信。

 

▼網友所貼全文。(圖/靈異公社)

 

隔日原PO還跟該同學分享這個怪夢,對方也是嚇到說不出話來,說可能是他亂想亂夢,「當然這件事我也當成是一個夢境而已」,而隨後一個下雨的周日,這名同學打電話約原PO,表示旗津有「沙鮻」可以釣,找他一起去釣魚,但因為下雨的關係,原PO根本不想出門,最後只剩同學自己去釣。

 

但後來原PO上課時都沒看到這位同學,「後來我一問才知道,我那位同學已經往生了,聽說是下雨天去釣魚,然後被雷打到釣竿,當場燒焦死亡.....就是他約我釣魚的那一天」,也因此原PO從那天開始,很久都沒有去釣魚,近乎封桿。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真的,海邊少去,我以前也愛釣…」、「下雨天去釣魚,又在海邊,那危險性非常高啊」,此外還有人質疑原PO為什麼不阻止同學,對此他回「我如果知道我同學去釣魚會死掉,我一定會阻止啊,問題是我不知道啊,而且那時候我才國中三年級。」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