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遭瑪莎拉蒂追撞 駕駛15字歪理逃離

2019/12/17 10: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男遭瑪莎拉蒂追撞 駕駛15字歪理逃離

一名騎機車的男網友昨(16)日晚間在台中被一台「海神」從後方撞上,不料駕駛下車看了看,認為原PO沒有受傷,敷衍兩句就直接開走,留下傻眼的他站在原地。事後原PO在網路上詢問處理方式,沒想到網友一面倒要他趕快報警,不然就完蛋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文抱怨,表示自己16日晚間騎機車等紅燈時,被一輛瑪莎拉蒂從後方追撞,導致他連人帶車倒地,小心駕駛卻平白飛來橫禍,感到相當倒楣的他,忍不住爆氣質問肇事駕駛:「你剛恍神?」

 

▼一名騎機車的男網友停紅燈時被後方車輛追撞,卻遇到傻眼情況。(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瑪莎拉蒂的駕駛連忙將原PO和機車扶起,並道歉承認因為恍神才會釀禍,「人沒事吧?」還將原本要報警的原PO攔下,「你第一次車禍?通常人車沒事就好了」,自顧自地說完後,便駕車離去。原PO也沒想太多,雖然正常來說應該要報警,對方也表示車是租來的,但他只留下對方電話號碼和拍照自保後,就沒有阻攔的讓對方離開。

 

▼網友看了貼文後,紛紛力勸他趕快報警。(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替他感到緊張,「租的,等等他回車行還車,然後車行發現有傷痕,他會說你肇事逃逸,你就準備當孝子了」、「這對話,很明顯表示他不是第一次恍神」、「過幾天你就收到單子了,你先準備一筆錢賠吧」、「傻傻的孩子,現在對方在警局做筆錄說你肇事逃逸了」、「不管怎樣都要報警,以免被反咬」。原PO在大家建議下,立刻到警局備案。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吳宗憲嗆韓害死高以翔 男星怒駁還原關鍵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