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把握好天氣!明變天轉濕冷 低溫探15度

2019/12/17 06: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把握好天氣!明變天轉濕冷 低溫探15度

今(17)日仍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日夜溫差可以達12、甚至14度,最低溫出現在新竹縣寶山的11.7度,明(18)日隨著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東北部天氣稍轉涼,其他地區早晚亦涼,將轉為局部短暫雨的天氣,白天溫度將從原本的28度掉到21度,請留意日夜溫度變化適時調整穿著。

YT廣告

根據中央氣象局,今晨仍屬於環境水氣少的狀況,西半部地區普遍低溫約16、17度,局部區域仍不排除出現13度左右低溫,亦需留意輻射冷卻效應造成水氣凝結成霧之現象,桃園新屋清晨5點有濃霧發生,能見度不足200公尺,請注意;白天起日照明顯,各地又再度回溫,高溫預計東半部均仍可上看27度,西半部地區整體更可達29度。

 

▼天氣概況。(圖/中央氣象局)

 

明日東北季風逐漸增強,北台灣開始有降溫趨勢,各地最低溫預估16、17度,空曠地區下探15度,最冷時間,其他地區氣溫變化不大;降雨方面,愈晚北部及東半部地區降雨機率愈高,中南部地區則為多雲、山區偶有雨的天氣。

 

▼明日變天轉雨。(圖/中央氣象局)

 

空氣品質部分,根據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資訊,今日環境場持續為偏東風,西半部地區位於背風側,加上風速偏弱,擴散條件仍不佳,夜間及清晨污染物易持續累積,污染濃度偏高;午後南部地區受光化作用影響,臭氧濃度易上升;西半部地區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宜蘭、花東空品區及澎湖為「良好」等級;北部、竹苗空品區及馬祖為「普通」等級;中部、雲嘉南、高屏空品區及金門為「橘色提醒」等級,中南部地區夜間或清晨短時間可能達紅色警示等級。

 

▼今日又暖又熱,明日東北季風報到。(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離奇!淡水男砍女房仲毀容 下秒墜15樓慘死
謝和弦吸毒偷吃小三!爆甩孕妻恐怖下場出爐
哭!曾爆高以翔姐弟戀 蔡依林哀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