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路霸房仲!廣告車占停車格 惹民怨

2015/11/29 19:33 字級:
路霸房仲!廣告車占停車格 惹民怨

高雄一輛車擺在停車格很久了,卻都沒人把車開走,車上一疊幾十張的停車單完全沒人理,原來是房仲把廣告放車上,車停這打廣告。記者約到廣告電話上的房仲,他說會把車約走,最後卻只把收費單帶走而已,其實廣告車是不能佔用停車格的,交通局接到檢舉立刻把這輛廣告車拖走,拖吊費1千元和一天2百元的保管費,就得由房仲自行承擔。

這輛白車停在這會不會太久了?好多天都沒人開走,往上看,原來有大大的房屋廣告,這車看來不是代步用,而是被房仲業者拿來當成廣告招牌,這輛車就停在這個路口,但看一下,不只是上面有非常多灰塵,就連旁邊的繳費單也有40、50張,看得出來車主已經很久沒來領車。

但車放廣告停停車格,早就違反停車管理法,記者按廣告上的電話找到這位房仲,違規被記者問,房仲臉色很差有點結巴,承諾會把車移走,離開後記者又回到到停廣告車的地方,房仲的確來了,不過把車上的繳費單撕掉騎機車快閃,車還是擺這。

甚至有幾張繳費單太趕了沒帶走丟在地上,這輛車房仲還是不管沒關係,高市府交通局先來處理,聽到風聲,交通隊支援很快派拖吊車來,交通隊廣播:「在中華五路附近佔用路口。」先廣播確定違規事實,還拍照舉證,最後把車拖走。交通大隊五甲小隊小隊長陳暐明:「佔用停車路邊停車格。」

把車拖回拖吊場拖吊費1000元房仲得自付,放拖吊場保管費一天200元也得由房仲承擔,就看房仲要把車給交通局管多久,反正這些違規的費用交通局是罰定了。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