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點漢堡加大冰奶被收XX元 氣炸:哪裡合理

2019/12/15 13: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男點漢堡加大冰奶被收XX元 氣炸:哪裡合理

在這物價飛漲的年代,能用划算的價格填飽肚子可不容易,連每天必吃的早餐隨便點都不便宜。一名網友分享一間超平價早餐店,他點了一個漢堡加上一杯大冰奶竟然只要44元,超划算的甜甜價讓他直呼:「不合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我點了肉排蛋漢堡+大冰奶,老闆娘收我44元,這哪裡合理了?!」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一張早餐店的菜單,表示自己點了肉排蛋漢堡搭配大杯冰奶茶,老闆娘竟只跟他收了44元,讓他大吃一驚,連忙拍照上傳臉書社團與大家分享。

 

▼一名網友點了一個漢堡加上一杯大冰奶竟然只要44元,超划算的價格讓他直呼不合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該早餐店的餐點價格都相當平價,蘑菇鐵板麵35元、麥香雞蛋堡25元、果醬吐司薄片12元、原味蛋餅15元,而最貴的豬肉蛋餅竟然只要25元,用超佛心的銅板價就能吃上一頓豐富早餐,實在非常划算,與台北的早餐店相比,可說是雲泥之別。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羨慕,並要求PO附上地址好去朝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羨慕,並要求PO附上地址好去朝聖,「真的不合理,至少要收60」、「快快,組團去刷便宜早餐店副本」、「好便宜」、「這根本超級佛心價位」、「這是10幾年前的價格耶,實在太佛心」,還有曾去消費的網友跳出來表示:「老闆娘超親切,每次買尾數2都直接省去,換整數」。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部落客評麵爛難吃 拉麵店曝5分影片掀論戰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