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4歲女帶房產、BMW鑰匙 向男友求婚:我養你

2019/12/14 19: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24歲女帶房產、BMW鑰匙 向男友求婚:我養你

不少男生會規劃一場浪漫又難忘的求婚,來打動女友的心,但如今求婚似乎不再專屬於男生。大陸河南一名24歲女孩小靜,近日特地穿上婚紗,帶著房屋所有權狀及一副BMW車鑰匙,回到與男友初次見面的地方,開口向對方說:「以後我養你」,而這場特別的求婚,也讓許多網友看了十分羨慕。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小靜日前秘密規劃一個驚喜,打算向交往1年的男友求婚,當時她穿上白紗,回到兩人第一次見面的地點,並準備氣球及花瓣,將場地布置的溫馨又浪漫,等到男方出現後,她拿起麥克風,深情地說:「去年的今天,是我們相識的第一天,當時就在這個地方,我們已經在一起一年了,我希望未來的日子,還有你跟我一起走。」

 

▼小靜精心準備一場驚喜,向男友求婚。(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接著,小靜拿出事前準備的玫瑰花,上頭放著房產權狀和BMW鑰匙,「這個是我準備的,裡面有車子和房本,你願意娶我嗎?」男友見到突如其來的驚喜,難掩內心的激動情緒,點頭答應小靜的求婚,並深深的擁抱她。事後小靜透露,他們早已見過彼此家長,雙方都很同意兩人交往,平時都是男友在照顧她、為她付出,因此她才決定向男友求婚。

 

▼男友見到小靜所準備的求婚後,感動地點頭並擁抱她。(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小靜也表示,雖然自己家裡條件比較好,但她認為愛情比物質更加重要,房子及車子只是身外之物,都可以由她提供,因為她真正想要的是,男方婚後對她無微不至的照顧,小靜也開玩笑地向男友說:「以後我養你呀!」男方則是笑說,未來要更加努力工作,對女友更好。

 

兩人求婚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羨慕留言,「我缺的是房和車嗎?我缺的是女朋友啊」、「真愛啊,愛情的力量,必須祝福」、「一定要好好珍惜她」、「我也想娶妳,嫁給我吧」、「想問女孩還有其他姊妹嗎」;不過,也有人認為,僅交往1年就花大錢求婚,說不定未來女方會後悔,「我覺得姑娘有點傻」、「她會後悔的」。

 

(封面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往下看更多】
目擊頭城海灘超浪漫求婚!她拍下絕美瞬間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求婚 女生 驚喜 房子 BMW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