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遠航停飛千人年前失業 空姐爆哭衝下機

2019/12/13 09: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遠航停飛千人年前失業 空姐爆哭衝下機

遠東航空12日無預警宣布停飛,在航空業投下震撼彈,引發各界譁然,除了旅遊業者和購票搭機民眾急得求退票,也導致公司上千名員工失業。不少空服員在IG上感嘆發文,也有空服員在送完旅客下機後,崩潰大哭走回辦公室。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遠東航空董事長張綱維。(圖/東森新聞)


面對公司無預警停飛,將近千名員工在年前丟飯碗,許多空姐在IG上發文紀念最後一天,寫下「畢業了」、「捨不得」等的字句,並附上哭臉的表情符號。由於事發太突然,不少空姐來不及收拾行李,只能趁晚上到公司收拾。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一名空姐表示,自己的組員夥伴將最後一位客人送下機後,邊哭邊走回辦公室,相當難過。


▼民眾急忙至遠航櫃台辦理退票。(圖/東森新聞)


另外,還有一名地勤人員表示,由於總公司內部並未宣布消息,目前仍無法相信這件事,面對未知的將來,仍會抱持著樂觀心情面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曾爆挪用遠航31億!張綱維用爛尾樓抵帳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新北校園墜樓意外! 9年級生3樓墜下腳踝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