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01跨年超萌測試 工程師撒嬌:再一下就好

2019/12/12 09: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101跨年超萌測試 工程師撒嬌:再一下就好

跨年將至,2019年邁入尾聲,101煙火一向是台北跨年的重頭戲,除了親臨現場享受人擠人的熱鬧氛圍外,不少民眾也會守在電視機前觀看,一睹這一年一度的絢麗煙花秀。就有有網友在信義區街頭目擊101正在進行螢幕測試,上方的字樣超有亮點,照片一出逗樂網友,直呼「測試員好可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民眾目擊101正在進行測試。(圖/翻攝自臉書信義區三兩事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信義區三兩事」PO文,11日晚間7時許在信義區街頭抬頭一看,發現101上出現英文字幕和圖片,不僅如此,測試人員還趁機向民眾撒嬌。


▼101上出現字幕和圖片的測試。(圖/翻攝自臉書信義區三兩事


只見101的牆面上,除了出現繽紛的圖案及英文字樣外,測試員還在螢幕上和民眾求情,「煙火不能預演…」、「只能先測試螢幕了」、「拜託啦~借測一下」、「再一下下,就好~」。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這個測試人員好可愛」、「這個測試人員好可愛」、「一定是女生」、「燈光師很幽默」、「剛好也有看到」、「難怪~昨天經過看到還以為壞掉了XD」。


▼測試員的回應逗樂網友。(圖/翻攝自臉書信義區三兩事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近日101都會舉行螢幕測試,為避免民眾誤會是正式展演,才會以輕鬆口吻告知,正式的內容會從12月20日開始對外播放。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信義區三兩事

 

【往下看更多】
遭批觀眾會膩不唱跨年!謝金燕怒開譙 痛訴真相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徐巧芯也改過名!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