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請尪拍蒜頭炒菜 伸手一接秒爆粗口

2019/12/10 09: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人妻請尪拍蒜頭炒菜 伸手一接秒爆粗口

許多人都會在家下廚,有時多了一個幫手幫忙煮菜,不但可以增進彼此的感情,更可以加快做菜的速度,不過,一位人妻分享,自己的老公非常勤勞願意當二廚,於是請對方幫忙遞菜,做一些比較簡單備料的事情,未料,卻因此鬧出一個大笑話。

  
原PO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二館」PO文,表示,老公當二廚,於是請他幫忙遞豆芽菜、地瓜葉等備料,並幫忙「拍兩顆蒜頭」,老公竟真的「拍蒜頭」給她,這一幕讓原PO相當無奈,因為其實自己只是「想要打碎的蒜頭顆粒」,但老公理解成幫蒜頭拍照,也是讓她相當訝異。

 

▼夫妻煮菜出現可愛插曲。(示意圖/PIXABAY)

 

不過,其實有料理經驗的人都知道,一般聽到「拍蒜頭」,是將完整蒜頭拍碎,而這次原PO看到,老公拿手機把蒜頭拍下,也忍不住說,「E04,你給我這什麼…」。這篇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討論,很多人留言寫下,「嗯…很聽話」、「好貼心XD」、「真的兩顆蒜頭」、「完全符合您說的,沒錯呀」、「笑到失去自我」。

 

▼人妻請老公幫忙「拍蒜頭」。(示意圖/PIXABAY)

▼老公「拍蒜頭」。(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然而,不只原PO這一家人煮菜出現可愛插曲,台中有一名人妻日前用氣炸鍋做烤雞,想不到,老公一打開鍋蓋一看,卻沒看到烤雞,只看到蒜頭跟薑片,感到相當疑惑,結果仔細一看也當場傻眼,才發現「原來雞已經跟鍋子融為一體」,烤雞已經變成焦黑一片,整個忍不住笑說,「放山雞烤成烏骨雞」、「我的雞身價瞬間漲了10倍」。

 

▼人妻用氣炸鍋做烤雞,卻秒變「烏骨雞」。(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往下看更多】
放假煮飯!變出11菜1湯 他無奈扣友:開飯了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