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棄單30便當!老闆騎2公里外送 致電是空號

2019/12/09 12:04 字級:
讀稿

中和一間便當店遭人惡意棄單! 一名李姓男子打電話下訂,自稱是老闆「朋友的朋友」,訂了30個便當,沒想到老闆騎了2公里送到指定地點後卻找不到人,打電話才發現根本是空號,老闆懷疑可能是同業惡作劇,慘賠3千元,老闆決定乾脆讓民眾免費領取遭棄單的便當,當作做公益。

{:StarText:

▼ 一名李姓男子打電話訂30個便當,最後竟惡意棄單。(圖/東森新聞)

 

尖峰時段,便當店店員的手停不下來,豆干、筍絲、一整隻的雞腿一一擺放,最後再淋上香氣四溢的滷肉醬汁,腿庫飯便當端上桌,是不少舊雨新知的最愛,面對顧客、店員老闆笑臉迎人,但心裡卻是有苦難言,因為就在一天前,苦心完成的30個便當,卻遭到有心人士惡意棄單。

 

30個便當排成一排,看起來真的很壯觀,老闆乾脆當作做公益,PO文讓有需要的網友到店裡領取,一人限領兩份,但高價的三元飯、腿庫飯遭到惡意棄單,也讓店家慘賠3000元。


遭棄單便當店老闆:「我們接到電話就說要外送30個便當,隔天我送到現場的時候,發現找不到這個人,原來根本沒有這個人,也沒有這個電話,就是真的頭很暈,真的很火大。」


▼老闆PO文讓有需要的網友到店裡領取免費便當。(圖/東森新聞)


當時店員接到訂單,一名自稱是李先生的男子下訂30個便當並留下電話,要求業者送到永和四號公園,約定的時間一到,老闆立刻從中和秀朗路的便當店出發,騎了2公里到指定地點,還在寒風之中苦等了一陣子,都沒有看到對方出現,打了電話卻發現竟然是空號。

 

遭棄單便當店老闆:「他說是我朋友的朋友,但電話不是我接的,當下我並沒有注意這件事情,生意最近比較穩定一點,可能同業眼紅吧。」


▼老闆騎了2公里送到指定地點,打電話找人才發現手機是空號。(圖/東森新聞)


遇到有心人士惡搞,老闆語氣中透漏出滿滿無奈,小吃店開業至今已經五年,每天都相當忙碌,還遭到惡意棄單,業者讓大家免費吃,把怒氣化作福氣,也希望類似的惡作劇別再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