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谷歌地圖抓劈腿?她查男友行蹤 臉綠了

2019/12/07 20: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谷歌地圖抓劈腿?她查男友行蹤 臉綠了

Google Map竟成抓劈腿神器!一名女網友日前透露,自己某天用Google Map查餐廳地點時,意外點進一個「神選項」,裡面記錄了男友最近的行蹤,但她越看越覺得可疑,男友不僅大半夜出現在外地,連打電話也不接,讓她懷疑自己遭背叛,難受直呼:「應該分了吧?是我多心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日前在論壇「Zuvio校園」表示,自己與男友目前是同居狀態,但她固定每隔2周會回老家一趟;某次她回家時,她照慣例跟男友講電話,結束後便去洗澡,「當時有點晚了,我躺在床上滑手機,因為隔天要跟老姐去台北吃飯,所以就開啟Google Map查地點,然後我不知道按到什麼,猛然發現一個神選項。」

 

▼原PO用Google Map查地點時,意外發現一個「神選項」。(圖/翻攝自Zuvio校園

 

原PO接著說,因為男友過去曾用她的手機登入Google帳號,所以當她點進「你的時間軸」時,對方一整天的移動路徑全都清楚顯示,不過詭異的是,她發現男友竟在大半夜跑到新店,再往前看之前的紀錄,還驚覺男友都是趁著她回老家時去的。

 

▼原PO點入功能列的「你的時間軸」後,看見男友一整天的行蹤。(圖/翻攝自Zuvio校園)

 

察覺事有蹊蹺後,原PO立刻打電話質問男友,不料對方卻遲遲不接,甚至後來還直接關機。事後她回到兩人住處,不斷逼問男友為什麼會出現在新店,男友則回答,「那個不準啦!手機沒電齁!」但這個解釋並不能說服她,原PO難過地詢問其他網友:「請問這…應該分了吧?是我多心嗎?」 

 

▼不過,原PO也發現,男友在她回老家時的行蹤十分詭異。(圖/翻攝自Zuvio校園)

 

對此,不少網友看完後,都認為男友的行蹤有些詭異,「感情問題我一律支持分手」、「如果真的有事,怎麼不先跟你說清楚,還在你回老家的時候趁機去」、「我之前也有被這樣追查過…Google Map不關掉的時候紀錄都很準」;不過也有人指出Google Map有時會失準,「Google map有時候會失準,比較正確的說,應該是手機定位失準,導致紀錄結果錯誤」,但馬上就被其他人反駁,認為就算軟體會失準,也不可能都集中在原PO回老家時,「就算軟體會失準,但紀錄是每次都只有在妳回老家時才去,這也失準太多次」。

 

(封面示意圖/pixabay/Zuvio校園)

 

【往下看更多】
抓包男友夜聊妹子!她密技查勤:刪對話沒用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