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送員頂14度顫抖取餐 闆娘1舉動暖炸

2019/12/06 14: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外送員頂14度顫抖取餐 闆娘1舉動暖炸

北台灣昨(5日)下探至12度,不少民眾怕外出著涼,決定叫外送服務。一名網友透露,為了讓外送員在取餐時能獲得溫暖,便遞上一碗碗薑茶,幫助他們驅寒,也讓這份暖舉照亮寒冷的冬天 。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台南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表示,一名熊貓外送員冒著14度低溫前來取餐,兩隻手冷到頻頻發顫,讓她心疼地詢問「為什麼不戴手套」外送員無奈地回應,其實他的手套都已濕透,若戴在手上會更讓身體更不適。

▼店家準備大桶薑茶,向外送員遞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見到外送員辛苦的送餐模樣,網友趕緊請他到店內喝薑茶休息,而且為了讓他能安心喝下,還強調店內整桶薑茶都是專門提供給外送員享用的。原PO還觀察到,當外送員把薑茶喝完後,取餐時雙手不再發抖,令她覺得十分感動。

 

▼店家貼出熊貓外送員故事,在寒冷的冬天分享感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讚嘆店家的暖舉,「好有愛心的店家」、「溫暖了整個冬天」,外送員也親自留言回覆「感謝您,讓我有動力繼續在這寒冷的雨夜裏奔波」。

 

此外,還有網友分享個人經驗,「前幾天很晚叫外送,外送員來時請他吃了一塊鳳梨酥,雖然是小東西,但也很謝謝他們辛苦的外送」。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外送員等嘸人消單 竟遭女客恐嚇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